新农村_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
首页 | 联盟简介 | 联盟章程 | 联盟组织 | 联盟理事会 | 联盟服务 | 科技专家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公 告
遴选推广专家及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04月01日
联盟年度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01月07日
关于召开联盟成立大会的通知 09月25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黑农工]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双选会 37名学生签署协议
2017-05-09 14:48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近日,2017年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双选会在我院福特培训基地举办。来自东北区5家长安福特4S店经销商代表和80余名汽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汽车分院院长杨柏青在致辞中,对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代表及经销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各经销商对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的支持以及为学生提供锻炼平台的机会,希望经销商们能通过此次双选会选拔出合适的学生,满载而归。随后,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双选会项目专员张智明老师向经销商代表介绍了本次双选会相关流程,并预祝各经销商能挑选到合适的学生。

双选会上,应聘学生自由选择有意向的长安福特4s店进行现场一对一面试。最终共有18名营销类、19名技术类学生与企业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定向班培训实习协议。

会后,汽车分院院长杨柏青、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区域经理梅涛及长安福特各经销商代表进行了校企合作研讨会,交流心得,共享喜悦,总结本次双选会的成果,并共同分析了已就业学生存在的问题和日后改进的措施。

本次双选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就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巩固了校企合作成果,在完成企业技术、学校教育、学生就业“三同时”的基础上,实现了厂家、学校、经销商和学生的“四共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2015  黑龙江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秘书处  电话:+86-451-55190828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木材街59号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