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_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
首页 | 联盟简介 | 联盟章程 | 联盟组织 | 联盟理事会 | 联盟服务 | 科技专家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公 告
遴选推广专家及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04月01日
联盟年度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01月07日
关于召开联盟成立大会的通知 09月25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东农]我校特色产业基地、研发中心先后在绥棱、铁力两地签约揭牌
2017-09-29 10:58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9月29日,由我校郑秋鹛副校长带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占峰、动医学院曲琪环老师、园艺学院李兴国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先后赴绥棱、铁力两地参加我校特色产业基地、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

早上9时,郑秋鹛一行到达绥棱县云水相约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与绥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姜庆海、绥棱县阁山镇镇长、县农业局局长、县开发办主任等县领导及合作社于洪林社长、丁云红经理进行座谈。姜庆海副县长首先对东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绥棱县相关的农业建设情况及扶持政策;郑秋鹛就特色产业基地的设立背景、建设目标、东农为合作社发展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特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以特色产业基地为基础,在果树种植栽培、品种选育、果品加工等方面,与地方逐步建立由点及线、由线到面的合作内容,为绥棱县农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致富提供东农的科技支持。郑秋鹛、姜庆海为东北农业大学特色产业基地揭牌,并参观了合作社投资建设的基地办公区和休息区。

绥棱县云水相约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座谈现场

郑秋鹛副校长与姜庆海副县长为特色产业基地揭牌

上午11时,郑秋鹛一行到达铁力市,与黑龙江九河泉肥业有限公司完成“东北农大九河泉金属酶动力减肥增效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铁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国峰,农业局局长、禾中集团、九河泉董事长兰兴、总经理李远及肥料产品用户代表百余人等参加仪式。兰兴首先致辞,表达了对东农一行的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双方合作以来,微纳米硅营养增效肥的良好成效,以及研发中心未来的研发内容;郑秋鹛在讲话中向研发中心的建成表示热烈祝贺,提出东农将在肥料、水稻品种选育、果树栽培等内容上,与九河泉有限公司开展更加紧密更具实效的合作。我校曲琪环研究员作为研发中心负责人与九河泉有限公司董事长兰兴签订研发中心共建协议,郑秋鹛、胡国峰为研发中心揭牌。

铁力市“东北农大九河泉金属酶动力减肥增效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我校曲琪环老师与九河泉负责人签约

郑秋鹛副校长与胡国峰副市长为中心揭牌

两天来郑秋鹛一行奔赴三个市县完成签约挂牌,是东北农业大学扎实推进农业科技成果尽快推广转化工作中的一部分,为东农在促进龙江农业发展,实现以哈尔滨为核心,辐射带动省内各地市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服务农民增收致富布局版图中又填浓重一笔,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2015  黑龙江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秘书处  电话:+86-451-55190828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木材街59号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