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_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
首页 | 联盟简介 | 联盟章程 | 联盟组织 | 联盟理事会 | 联盟服务 | 科技专家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公 告
遴选推广专家及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04月01日
联盟年度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01月07日
关于召开联盟成立大会的通知 09月25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东农]我校参加东北地区夏季蔬菜产业发展暨黑龙江省蔬菜产销大会
2017-08-09 09:33  

会议现场

8月8日,东北地区夏季蔬菜产业发展暨黑龙江省蔬菜产销大会在哈尔滨华旗礼堂召开,此次大会由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联合举办。会上,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吕维峰、农业部种植业司副司长杨礼胜、中国蔬菜协会会长薛亮、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出席并致辞;特邀嘉宾做了专题报告。我校副校长郑秋鹛应邀参加开幕式,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按照会议要求进行了成果布展。

我校展区

按省农委要求,我校展区在园艺产品、食用菌和深加工产品三个方面精心准备产品布展。此次大会共展出东农系列番茄、东农系列黄瓜、东农系列白菜及东农系列浆果等品种15个,东农食用菌品种2个,果蔬加工产品7类18个品牌。

副校长郑秋鹛参观我校展区

会前,郑秋鹛亲历我校展区,看望参展人员,视察布展情况。

副省长吕维峰等领导参观我校展区

大会开始,嘉宾巡展,副省长吕维峰带领省外嘉宾参观我校展区,并对我校展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专家咨询现场

会议期间,部分省外经销商、合作社和种植大户对我校的东农番茄系列品种、春秋白菜系列品种、黄瓜系列品种及东农黑木耳关注度较高,有部分经销商就东农系列的个别品种有深度合作的意向。

据悉,本次大会以“北菜南销、绿色健康”为主题,以“产品展示、产销衔接、宣传推介、互利共赢”为宗旨,期间将举办标准化绿色蔬菜生产基地现场观摩、省内外产销签约、北菜南销产业项目宣传推介、主旨报告、专家专题报告会、东北四省区代表座谈交流及黑龙江省蔬菜特色产品展洽等多项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2015  黑龙江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秘书处  电话:+86-451-55190828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木材街59号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