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_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
首页 | 联盟简介 | 联盟章程 | 联盟组织 | 联盟理事会 | 联盟服务 | 科技专家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公 告
遴选推广专家及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04月01日
联盟年度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01月07日
关于召开联盟成立大会的通知 09月25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遴选黑龙江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
科技推广专家及征集可转化科技成果的通知

2015-04-01 15:40  

各联盟成员单位:

按照联盟理事会2015年1月13日会议精神及安排,现面向联盟成员单位遴选100名左右的教师、科技人员,组建黑龙江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科技推广专家队伍,并同时向联盟成员单位及被推荐的科技推广专家征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成熟度高、可利于转化的优秀科技成果。具体通知如下:

一、科技推广队伍遴选

(一)遴选条件

1.拥护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工作踏实,勇于创新,有协作精神和集体观念。

2.所从事工作或科研与农业生产、管理、推广密切相关,具备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在业界有一定影响力。

3.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4.愿意从事联盟组织的公益性和有偿性科技服务工作。

(二)相关要求

1.每个联盟成员单位推荐科技推广专家8-10名,并同时推荐在主要服务领域内有一定理论功底,实践经验丰富的权威专家2-3名,做为东北农业大学兼职推广教授、硕士生导师候选人。

2.请各联盟成员单位组织相关教师、科研人员于2015年4月13日之前,在线填写《联盟科技推广专家遴选推荐表》。http://www.domypp.com/index.php/U/url/pBJFDKGH

3.请将《联盟科技推广专家遴选推荐汇总表》附件1,汇总后发送到联盟电子邮箱nyyxtglm@163.com或加入QQ群136117702直接传送。

二、科技成果

征集为实现联盟院校之间优秀科技成果和社会需求信息共享及联合申报国家、省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成示范推广类项目等提供信息资源。现面向联盟成员单位征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成熟度高、可利于转化的优秀科技成果。请联络员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于2015年4月15日之前网上在线填写《科技成果供给信息登记表》。http://www.domypp.com/index.php/U/url/ehbwoCya

三、其它事项

黑龙江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网站已开通,网址:http://nylm.neau.edu.cn/

请各联盟成员单位联络员经常上网关注联盟网页各项通知公告,并将本单位与科技推广、转化相关新闻信息及时反馈给联盟秘书处以便在网站上更新转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常老师 电 话:0451-55190828

附件【联盟科技推广专家遴选推荐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2015  黑龙江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秘书处  电话:+86-451-55190828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木材街59号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