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_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
首页 | 联盟简介 | 联盟章程 | 联盟组织 | 联盟理事会 | 联盟服务 | 科技专家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公 告
遴选推广专家及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04月01日
联盟年度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01月07日
关于召开联盟成立大会的通知 09月25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技术供给>>正文
连翘颗粒的产业化研究
2014-10-20 14:46   联盟办公室

一、来源: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子课题《中药耐药抑制剂连翘提取物及其制剂的研制和开发》。

二、主要内容:从大量中药中筛选对耐药猪链球菌有效的中药-连翘。为进一步解决中药大、粗、黑的问题,确定连翘中对耐药菌有效的成分为连翘酯苷,并研发颗粒剂以适应临床应用。本课题组对连翘颗粒剂进行了下列研究: 药材来源及鉴定依据、连翘颗粒小试工艺试验、连翘颗粒暂行质量标准的建立试验连翘颗粒小试产品稳定性的研究试验、连翘颗粒中试工艺流程连翘颗粒中试产品的稳定性试验连翘颗粒急性亚急性毒性试验连翘颗粒在昆明鼠体内的辅助药效学试验研究和连翘颗粒临床试验等一系列试验。

三、技术指标:连翘颗粒剂的安全、有效、可控。

四、经济效益及可行性分析预测:本项目具有较好经济效益,具有可行性。

五、应用领域:本项目开发的产品连翘颗粒剂将主要应用于猪呼吸道疾病的保健用药。

六、合作方式:合作申报新兽药。

七、项目负责人:李艳华,电话:13946099563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2015  黑龙江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秘书处  电话:+86-451-55190828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木材街59号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