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_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
首页 | 联盟简介 | 联盟章程 | 联盟组织 | 联盟理事会 | 联盟服务 | 科技专家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公 告
遴选推广专家及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04月01日
联盟年度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01月07日
关于召开联盟成立大会的通知 09月25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技术供给>>正文
龙江特色猪——三花猪健康养殖技术模式推广
2015-11-11 10:08   联盟办公室

项目单位:东北农业大学

联系人:刘洪贵

成果简介:

东农三花猪健康养殖技术体系是由我国知名动物福利学者、家畜行为学教授、东北农业大学校长包军博士领衔的。包军教授创建的“心理健康+体质健康+环境健康”三位一体的健康养殖模式是基于动物福利理论的指导,改进猪的养殖工艺,满足猪的生物学规律,提高猪的适应性、免疫力、抗病力,减少猪的发病率。目前,东北农业大学已与哈尔滨秋林云宴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黑龙江东农三花猪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我们诚邀有责任、有良心、有信心的企业加盟,共同为龙江经济腾飞助力,为龙江百姓服务。

市场与效益分析:

三花猪及三花猪健康养殖技术模式为实现我国北方纯绿色猪肉提供了可靠的科学技术支撑,其经济价值:

1.母猪产次可达10产;

2.PSY可达12头/窝;

3.165日龄体重可达100kg左右;

4.哺乳阶段仔猪防疫及保健费用约为22.69±13.87元/窝,直接降低抗生素使用量,彻底解决猪肉中抗生素残留问题。

合作方式:股权投资风险投资合作开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2015  黑龙江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秘书处  电话:+86-451-55190828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木材街59号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