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_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
首页 | 联盟简介 | 联盟章程 | 联盟组织 | 联盟理事会 | 联盟服务 | 科技专家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公 告
遴选推广专家及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04月01日
联盟年度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01月07日
关于召开联盟成立大会的通知 09月25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东农]肥黄金东北农大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7-05-26 09:20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5月24日下午,“肥黄金东北农大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我校主楼604会议室举行。哈尔滨肥黄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志付、董事长助理何权州、办公室主任马茜、办公室副主任王立强、销售经理陈雪双和任春风、企划部部长张莹莹;我校副校长郑秋鹛,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占峰、副院长宋珲,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金大伟、院长张颖、副院长姜伯文、徐凤花教授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孙占峰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孙占峰主持签约仪式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哈尔滨肥黄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宣传片。随后,沈志付代表公司感谢学校对企业的支持,并详细介绍哈尔滨肥黄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了发展历程,目前主营业务,希望校企双方以此研发中心为基地,在生态肥料、生物有机肥料和生物肥等新型肥料新产品研发和农化技术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肥黄金董事长董事长沈志付讲话

签约仪式上,姜伯文、沈志付分别代表东北农业大学和哈尔滨肥黄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校企共建研发中心协议书上签字。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郑秋鹛、沈志付为“肥黄金东北农大研发中心”揭牌。

姜伯文、沈志付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揭牌仪式

郑秋鹛在会上讲话

最后,郑秋鹛首先对沈志付亲自带队来校签约表示欢迎,对校企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她表示,希望通过共建校企研发中心,真正实现学校科技成果与生产实践有效结合,充分发挥学校的科技、人才优势,加速企业的生态肥料、生物有机肥料和生物肥研发、转化和推广,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2015  黑龙江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秘书处  电话:+86-451-55190828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木材街59号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