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_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
首页 | 联盟简介 | 联盟章程 | 联盟组织 | 联盟理事会 | 联盟服务 | 科技专家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公 告
遴选推广专家及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04月01日
联盟年度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01月07日
关于召开联盟成立大会的通知 09月25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联盟动态>>正文
[东农]生态循环农业工程技术东北农大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7-09-26 09:20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会议现场

9月26日上午,“生态循环农业工程技术东北农大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我校主楼610会议室举行,宾县永和乡党委书记杨向海、乡人大主席胡海洲、乡长丁云鹏,宾县开发区服务局局长杨静波,宾县和裕生物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庆,我校副校长郑秋鹛,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占峰,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金大伟、副院长姜佰文、周东兴教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宋珲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孙占峰主持。

孙占峰主持会议

王国庆介绍企业情况

签约仪式上,王国庆董事长代表签约企业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成立宗旨和主营方向,同时表示,希望通过与东北农业大学合作,解决企业技术研发能力不足的瓶颈问题,企业将会在技术创新、人才创新和模式创新的基础上,为我省发展区域性生态循环农业做出巨大贡献。

金大伟讲话

随后,金大伟书记代表学院向来宾就资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在相关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推广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利用好研发中心中这个平台,广泛地开展合作,以达到互利双赢的目的。

校企双方签约

郑秋鹛、杨向海为“生态循环农业工程技术东北农大研发中心”揭牌

接着,王国庆董事长与周东兴教授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共建校企研发中心”协议书上签字,郑秋鹛副校长与杨向海书记共同为“生态循环农业工程技术东北农大研发中心”揭牌。

杨向海发言

签约后,宾县永和乡党委书记杨向海、宾西经济开发区服务局局长杨静波分别就永和乡目前在农业领域的发展情况和宾西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们均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能够与东北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种途径的合作。

郑秋鹛讲话

最后,郑秋鹛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杨向海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校县共建和农业技术推广转化的情况。郑秋鹛指出,东北农业大学正在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她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出发点,力争在种植、养殖、生态循环农业等领域与宾县加强长期、稳定的合作,打造当地农业的全产业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2015  黑龙江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秘书处  电话:+86-451-55190828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木材街59号   邮编:150030